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空出征盼摘「星」

www.7m.com.cn  2017年06月30日  【大 中 小】

天空中波耶迪上仗交出十成。

  六早上,WNBA常行,盟排名底的主迎天空的挑。星今季表之糟糕已需多言,球目前力抑或都不值一提,加上她在今仗手天空的交往方面落於下,星此番想扭恐怕毫。


  星季至今的表可以用四字形容,就是不忍睹,上仗於之後,星季至今的次增加至14,同她也是目前盟中唯一一支未的伍,球目前可毫可言,可人人欺。其星今季表如此糟糕有很多原因,其中缺乏力得分手疑是因素之一,她目前中的得分王是拜莉,可惜此女常至今的均得分15.4分,未表出治力。另外,防守端表欠佳亦是星急需解的,要知道,她季十四中有多比的失分都到80分或以上,可球落得如此田地在情理之中。管今仗手天空近未如理想,但星面天空已遭三打,球毫底,星今仗恐怕要再度主球迷失望。


  天空今季的表同不敢恭,14常,她收可的3利,不此番手星相比是略一。另外大家不妨留意的是,天空目前所取得的3利均是在作客的情下得,而且中的一利正是星所,可天空作客是或多或少能球迷有所期待。另外,管上仗不狂,但天空中仍不乏亮,其中大主J.比特波耶迪均有上佳演出,前者了全最高的22分,後者交出了十成,奈手集威,球最只能恨。幸好天空近年堪星的苦主,需知前者近6次面後者足5,中三度作客亦2次利走利,球在心理方面然,此番走哀兵星,相信天空能重返。

更多关于"银星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