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鹈鹕会给霍勒迪一份丰厚的五年合同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Marc Stein报道,对于霍勒迪有兴趣的球队正在知难而退,因为鹈鹕很快会和霍勒迪达成一份5年金额丰厚的合同。


  Stein还称霍勒迪和鹈鹕之间的关系非常紧密,因为当时霍勒迪的家庭出现困难时鹈鹕队给予他非常强大的支持和帮助。

  霍勒迪的妻子在怀孕期间被发现患有脑瘤,幸运的是这个脑瘤是良性的,并且不会影响肚子里的孩子。霍勒迪选择无限期休战照顾家人,而鹈鹕队也对他给予充分理解和支持。

  上赛季霍勒迪代表鹈鹕出战67场,场均贡献15.4分7.3次助攻。

  据Wojnarowski报道,霍勒迪将在自由市场开启后第一时间和鹈鹕见面。

更多关于"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