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训练师曝科比曾不让他睡觉 凌晨4点在酒店弹钢琴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曾在湖人做过多年训练师的蒂姆-迪弗朗西斯科在采访中谈到了跟科比共事的日子,他也分享了很多湖人队内发生过的趣事。


  他说自己刚入职湖人的时候,第一次见到科比想跟他握手,结果科比的反应特别有意思:“我伸出手后,他直接推了推我的手臂,然后叫我滚开,一起去训练。这就是他的自我介绍。”

  迪弗朗西斯科近距离体验到了科比的训练态度有多刻苦,他说:“有一次在客场,我们在孟菲斯苦战输球,随后又要转战芝加哥。差不多3点钟才到地方,等到办好入住,放好行李,就4点了。那在大概4点半的时候,我终于要努力睡着了,结果手机进了一条短信。”

  “就是科比问我在做什么。我就觉得,他以为我在这个时间能做啥?于是我回了他一句:你要我做什么?科比当然就回复道:我已经起来了,准备去训练,15分钟训练馆见。”

  “然后他一直在训练馆外等我,还在弹酒店的钢琴。这让我印象特别深刻。”他说,“当时不可能有人在酒店弹钢琴,我听到声音就知道应该是科比了。”

  因为迪弗朗西斯科是波士顿人,他当年融入球队也经受了一番考验。他说有一次去波士顿打客场,慈世平就带头起哄,要他证明自己不是凯蜜。“我只能脱掉裤子,往凯尔特人的队标上用力坐了5下,才终于让他们满意。我猜那之后我也终于融入了湖人家庭。”

  他说自己很怀念当时湖人的气氛,“那种感觉真的很特别,而且那两三年里,我也是看着球队里的年轻人成长起来的。”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 训练"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