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部军备竞赛吓傻太阳? 裁巴博萨腾空间彻底重建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休赛期,西部各支球队展开疯狂的军备竞赛,勇士留下核心阵容,火箭引入保罗巴特勒蒂格驰援森林狼乔治携手维斯布鲁克,但在这些强队为总冠军争得头破血流的时候,也有像太阳这样追求大牌不成,干脆推倒重建的清流。


  据ESPN爆料,太阳已经裁掉了老将林德罗-巴博萨,巴博萨今年34岁,上赛季在太阳出战67场,场均得到6.3分,身为03黄金一代成员,巴博萨几乎整个职业生涯都在打替补,06-07赛季他场均得到18.1分4次助攻,获得年度最佳第六人,当时效力的球队就是太阳。

  此后巴博萨辗转猛龙步行者凯尔特人,14-15赛季跟随勇士夺得总冠军,又于16年夏天以2年800万薪水重返太阳,现在看来太阳已经不需要他再教导队内的年轻球员了。巴博萨走后,太阳年龄最大的球员是34岁的泰森-钱德勒,年过30的球员还有达德利,达德利得知巴博萨被裁之后开玩笑说,自己已经成了这支年轻球队里的尤达大师。

  现在太阳队的核心阵容全都是年轻球员,TJ-沃伦阿列克斯-伦恩德文-布克马奎斯-克里斯中最大的不过23岁,也就是说,太阳已经彻底走向年轻化,他们的目标是躲过这几年西部疯狂的军备竞赛,等待年轻球员慢慢成长,积累实力。

  但这也不代表太阳不会在球员市场上有所动作,巴博萨被裁帮助他们腾出了350万美元薪金空间,这让太阳有了更大的薪金灵活性,他们倾向于接受带有年轻球员或者优质选秀权的*合同,比如在选秀大会前,太阳就曾追求过尼克斯队的波尔津吉斯

更多关于"太阳 巴博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