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4年3340万正式签球哥 魔术师:他的球商惊人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稍早前,被中国网友称为沃神的名记沃纳罗沃斯基在推特上爆料,2017年榜眼秀伦佐-鲍尔将会与湖人队签下一份为期4年价值3340万美元的新秀合同。截止目前鲍尔已经在这份合同上正式落笔签名,湖人队也在其官方社交媒体上晒出了鲍尔的签约照,老牌豪强湖人队的复兴或许就在这一刻开始。


  由于有一个大嘴巴的老爹,鲍尔在这界新秀中备受关注,而据此前媒体的报道,从小在洛杉矶地区长大的鲍尔一直希望能够为湖人队效力,如今,这一切梦想成真。

  根据NBA规则,在给定总薪金的范畴内鲍尔的年薪可以有80%-120%的浮动,而四年3340万美元的合同依照的就是120%的标准,也就是说这是湖人队在规则范围给能给鲍尔开出的最大合同。

  鲍尔现年仅19岁,他人生的这第一份职业球员合同是多是少其实并没那么重要,如何适应NBA的比赛节奏与对抗强度才是他必须要注意的。

  “一支球队必须要有一个伟大的领导者,有的人可以让队友变得更好,有的人拥有不可思议的篮球智商,当然,篮球智商不会像数据那样写在表格里,但我相信他(鲍尔)拥有着可以让他的队友追随着他的特质。”正式签约前,魔术师约翰逊这样说道。

  新上任的球队总经理同时也是科比的前经纪人的佩林卡对鲍尔也是赞赏有佳,他这样评价他们的榜眼秀:“他拥有着可以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的潜力,在控卫这个位置上,他的身高会让他具有一定的优势,如果他能够持续提升他的耐力与防守韧性,我认为他将会成长为一个伟大的攻防一体的球员。”

更多关于"湖人 鲍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