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状态提升!小丁9分5板4助1断帮助小牛取得胜利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小牛迎战步行者


  本场比赛,丁彦雨航首发出战,他一上来就展现了极强的进攻欲望,也是快下接球上篮帮助小牛队得到全场的首分。随后他也多次进行中远投,可惜手感依然没有找到。进攻不顺,小丁没有失去信心,他开始讲注意力放在了防守端,连续摘下几个前场篮板,并且还有助攻队友得分的表现。并且在上半场还有一次突破对抗的上篮,上半场得到了4分4篮板。下半场一开始,丁彦雨航依然保持着自己的自信心,他拿球直接突破上篮,打成2+1。随后又是快攻机会,他直接准备双手暴扣,可惜被对手犯规,两次罚球稳稳命中,得到了本场的第九分,这也是丁彦雨航在三场比赛中的最高得分。

  最终丁彦雨航出场18分钟,仅仅打了三节,投篮7中3,得到9分5篮板4助攻1抢断的数据,帮助小牛94:79取得胜利。

更多关于"小牛 丁彦雨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