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欲摘「星」續連勝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5日  【大 中 小】

 光前基斯(黑衫)是目前盟板王。

  四早上,WNBA有2激同上演,其中一由副班主迎。管星上仗於收季首,但其整力不已街知巷,此番要面近年的苦主光,前者免再度走入低谷。

  
  首先要恭喜星,在上仗主天空的比中,管後者的圭格妮打出高效表,不渴望取得季首的前者在I.夏臣A.蒙哥利同十的助下以89比82力克半斤八的手,如以的星士得到大幅提升。除此之外,值得一下M.佛,今季出12比然多是任後,但名均能球第三高得分的後最近2仗被「扶正」之後合共22投14中了32分和16次助攻,她最令人欣的是出的偷波嗅,目前以均2偷波高踞盟偷波王排行榜前列。管星看似逐找到本,不球合力明不及中有升的光,前者再下一城的可能性不大。

  
  另一,眼下的光令人相放心,六月份至今,球最近9比足7,一波好的端正正是此番手星。回大家上次交手,光正五虎在役中只能算不不失,然而的取功臣是後出的二年後C.威廉,她在31分出面11投10中拿下23分和10板,她能回正位置不得不多星的「提」。起光,怎能不提基斯,她今季各呈步,尤其是板方面,名二年均能到跑全盟的12.2板,今仗面力薄弱的星,基斯能打出比上次碰面更佳水。值得留意,光不止力更一,球在彼此往7次招期全另外有6次,按她目前情看此行理而。

更多关于"WNBA 銀星 陽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