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球迷:扎克-兰多夫对这座城市意味着一切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早些时候,根据著名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扎克-兰多夫已经和国王达成一份2年2400万美元的口头协议。孟菲斯当地的灰熊球迷们表示,他们对此感到难过。


  “我真的很伤心。”BB King's Blues Club的餐厅老板Shaneka Ward说道。

  “我爱扎克-兰多夫,这对我有着重大的意义。”BB King's Blues Club的员工Steve Brown说道,

  “我震惊了,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我不敢相信。他对这支球队意味着许多,他拥有宝贵的天赋和经验。他拥有带领年轻球员和经验和在场上拥有出色表现的天赋。我认为他对这座城市意味着许多,许多球迷都尊重和敬佩他。”灰熊死忠球迷Patrick L. Taylor说道。

  “我知道我们正尝试使球队年轻化,所以我并不感到意外。但是,这仍让人感到难过。我希望当他回到灰熊主场时,所有球迷都能起立欢迎他。他对这座城市意味着一切,他使这支球队变成了一支具备竞争力的球队,我们需要为此而感到感激。”孟菲斯大学学生Derick Poindexter说道。

  兰多夫在灰熊效力了8个赛季,他为当地社区做出了巨大贡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