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又一位冠军成员留队!勇士1年350万美元续约扎扎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美记者迈克尔-斯科托最新消息,勇士和中锋帕楚里亚达成1年35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之后,扎扎也更新了推特没,“让我们继续吧!”



  这个夏天,勇士陆续留下了不少球员,像库里利文斯顿伊戈达拉杜兰特韦斯特,又引入了像卡斯比、尼克-杨这样的外线球员,但内线仍是他们比较薄弱的环节。现在,搞定上赛季的先发中锋帕楚里亚也让勇士球迷稍微放心了。

  帕楚里亚是格鲁吉亚球员,打球作风凶悍,33岁的他在NBA已经征战了14个赛季,效力过魔术雄鹿老鹰小牛、勇士。职业生涯场均数据7分、6篮板、1.3助攻。

  去年夏天,帕楚里亚和勇士签订了1年合同,事实上,他可以在其它球队得到更丰厚的合同,但为了总冠军梦想,他加入了勇士。据悉,勇士主教练科尔在很早就致电帕楚里亚邀请他加入。

  上赛季,帕楚里亚在勇士出战70场比赛,场均上阵18.1分钟,贡献6.1分、5.9篮板、1.9助攻。

  在季后赛中,帕楚里亚曾引发争议,在对马刺的G1中,帕楚里亚在防守莱纳德时造成对方扭伤脚,很多球迷认为帕楚里亚有故意垫脚嫌疑,而之后帕楚里亚也被网友发出死亡威胁,他的家人也受到不小影响

  不过,帕楚里亚的付出也有回报,勇士赢得了总冠军,这也让他成为现役中锋球员中不多的有总冠军的一个。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