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亚洲头牌控卫!艾伦首秀18分太劲爆 不打夏联可惜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8日 来源:CBA官网 【大 中 小】

  千呼万唤始出来!中澳对抗赛第2场次节还剩3分46秒,当郭艾伦从替补席起身,脱去训练服时,整个吉林体育馆沸腾了。观众们掌声雷动,终于等来了郭少今夏国家队首秀。郭少的表现也确实出色,出战15分01秒,8投5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并送出3助攻2篮板1抢断,引领中国队6人得分上双,最终半场逆转澳大利亚队。



  今天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是升级版郭艾伦。从美国结束特训回国后,郭少此役交出的成绩单令人满意。通过比赛能明显看出,郭少替补登场后中国队立刻提速,而且盘活了整体进攻,让澳洲队顾此失彼。毫无疑问,现在的郭艾伦无愧于亚洲第一控卫。


  另一方面,丁彦雨航刚打完奥兰多夏季联赛,并即刻赶赴*城,将再打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原本有消息传出,郭少会代表76人队打夏季联赛;遗憾的是为了辽宁队的全运会任务和CBA总冠军梦,郭少选择回国。试想一下,如果郭少能出现在夏季联赛赛场,距离NBA梦想又进了一步。

  回到比赛本身,次节还剩1分25秒,冲起来的郭少反击中在两人包夹下上篮得分,拿下回归国家队的第一分。第三节还剩7分46秒,郭少再度登场,在外线出手不进的情况下,郭少祭出他的杀手锏--突破。第三节中段,持球的郭少拉都拉不住,直接上篮打板得分并造犯规。单节11分,郭少前三节得到13分。

  郭艾伦的突破比以往更犀利了,而且从电视镜头能明显看出,在美国特训期间,郭少的肌肉更强壮了。所以本场比赛,在与澳洲队员的对抗中,郭少一点不落下风。数据显示,他的4次快攻全部打成。

  末节开始后,郭少又一次快攻完成2+1进攻。面对郭艾伦的“霸王硬上弓”,澳大利亚队没有任何办法。这样的郭少,让杜锋不停的在场边鼓掌。

  今夏国家队首秀18分3助攻实在太劲爆。对郭艾伦来说,他的未来令人期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