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法国魔术师接班人!马刺超值合同签下帕克老乡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今夏自由球员、法国中锋乔弗里-洛文吉已经与马刺队达成了一份合同



  今年25岁的洛文吉是2013年的55顺位新秀。上赛季,他先后在雷霆和公牛效力,但始终无法在球队找到一个明确的位置和角色。

  洛文吉在上赛季一共出场70次,场均得到5.4分和3.6个篮板。

  今天,这位法国中锋和马刺队达成了一份合同。尽管合同细节没有被透露,但有美国媒体预计这可能是一份底薪合同,而且最多也不会超过一个价值329万美元的双年特例。

  虽然防守不是洛文吉的强项,但是他能在进攻端提供全面性。他能中远投,也能在低位传球。马刺队一直都很喜欢这种类型的国际球员中锋。

  马刺队记者保罗-加西亚还指出,乔弗里-洛文吉应该对马刺队的战术体系不会感到陌生,因为他曾在法国男篮与托尼-帕克和鲍里斯-迪奥一起打过球。


更多关于"法国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