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纽约邮报:安东尼交易可能下周完成 鹈鹕有意加入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纽约邮报》记者Marc Berman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五,火箭将为新援克里斯-保罗举行发布会,除了保罗本人,球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和球队核心詹姆斯-哈登也将参加。

 


  消息人士称,本场发布会不会有“惊喜”宣布,卡梅罗-安东尼也不会出现,他的到来也许要到下周。

  安东尼阵营本周一直在推动尼克斯完成交易,但据多位消息人士透露,保罗的发布会召开之前,交易不会迅速达成。

  尼克斯与火箭双方都取得了一些进展,但他们需要做的还有更多。

  “他们仍然处在进程的中间位置。”一位知情人士这样告诉《纽约邮报》。

  另一位消息人士称,上周末有关一笔三方交易的谈判“终止”了,所以他们不得不重新回到原点,绘制交易框架。此前据著名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称,火箭与尼克斯正在商讨多种交易方案,包括四方交易。虽然第四支球队尚未确定,但两支球队都“积极”推动交易发生。

  据一位消息人士称,莱恩-安德森的老东家鹈鹕表达了加入交易的兴趣。尼克斯并不想接手安德森,因为后者的位置与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重叠,并且年龄更老。

  消息人士称,尼克斯的代理总裁史蒂夫-米尔斯目前专注于找到一个多支球队参与的交易方案将安东尼送至火箭,以至于他无法专心为球队带来一名老将控卫。

  今天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现场,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在被问及他是否还想增加球队名单时回答说:“还会有其他人。”

  而出于被罚款的担忧,德安东尼并未透露更多。“我已经被罚了不少钱了。”德安东尼说。

  在此之前,火箭中锋、安东尼在掘金时期的队友内内曾在Instagram上发布甜瓜身穿火箭球衣的照片,随后被他删除。而此前保罗在采访中谈及安东尼的问题时回答说:“坐等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