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鲍尔36+11+8湖人1分险胜76人 杰克逊率太阳赢球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103-102费城76人

  夏季联赛76人迎来和湖人的淘汰赛,上半场两支球队火力全开大打对攻,湖人的榜眼秀鲍尔穿针引线不断送出妙传,湖人领先大半节,但是首节末段鲍尔下去之后,湖人被对手连得8分反超2分进入第二节。次节湖人攻势不减,但76人这边进攻效率更高,单节轰下31分的同时以57-49领先湖人8分。易边再战,鲍尔这一节进攻端大爆发,单节砍下13分帮助湖人紧咬比分,可惜球队防守端始终无法限制对手,三节结束时,湖人75-83仍然落后着8分。末节之争,打出信心的鲍尔这一节再次砍下15分,凭借他在最后时刻的2+1,湖人一举反超比分。末段76人虽然打成一记关键球,但是随后祖巴茨制造犯规并两罚全中杀死比赛。最终,砍下36分的鲍尔带领湖人103-102击败76人拿下胜利。

  76人数据:富尔坎-科尔克马兹19分3次助攻;亚历克斯-波伊思雷斯16分5个篮板;拉里-德鲁15分8次助攻;布兰登-奥斯汀9分2次助攻;以赛亚-布里斯科12分2次助攻。

  湖人数据:朗佐-鲍尔36分11次助攻8个篮板5次抢断2次封盖;伊维察-祖巴茨21分3个篮板2次封盖;马特-托马斯10分4个篮板;凯尔-库兹马13分12个篮板4次助攻;托马斯-布莱恩特5分3个篮板。

  太阳97-81爵士

  今天NBA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淘汰赛,积分第20名的爵士挑战积分第13名的太阳,首节比赛双方的手感都不是很好,半节比赛过后爵士仅以7-5领先太阳,不过约什-杰克逊首节砍下8分帮助太阳以15-13领先2分进入第二节。第二节一上来德拉甘-本德尔连得十分带领太阳打出10-1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随后爵士开始发起反击,并半场结束前反超比分,虽然德拉甘-本德尔单节砍下16分,但是太阳40-42暂时落后进入下半场。第三节易边再战,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战至46平后,太阳队开始发力连续三分命中打出12-2的攻击波以58-48领先10分,爵士队此后紧追比分,三节战罢太阳队以69-64领先5分。第四节比赛太阳队继续保持良好的手感将分差再次扩大到10分,此后爵士队没能缩小比分,最终太阳队以97-81战胜爵士队进入下一轮比赛。

  爵士数据:埃里克-格里芬18分10篮板;斯宾塞-巴特菲尔德11分7篮板;奈杰尔-威廉姆斯-戈斯7分4助攻;特拉维斯-莱斯利9分5篮板;德文德里克-沃克12分3篮板。

  太阳数据:约什-杰克逊21分15篮板;德拉甘-本德尔18分5篮板;马基斯-克里斯13分;小德里克-琼斯9分;麦克-詹姆斯18分7助攻;达文-里德15分5篮板。

  [伤病名单]

  爵士:全员健康。

  太阳:全员健康。

  国王69-65雄鹿

  国王今日迎来和雄鹿的淘汰赛之争,上半场两支球队进攻端效率非常低,雄鹿上半场打法更加靠外,但手感一般39次出手仅命中10球,半场仅得到24分导致局面一直被动。国王则凭借着拉比西埃砍下11分的表现稍占优势,半场结束时过28-24领先雄鹿4分。易边再战,双方在这一节终于找到久违的进攻感觉,国王在这一节开局一度领先8分,不过雄鹿随后打出反击,凭借着20-9的攻势反超1分进入第四节。末节分差一直不大悬念留到了最后一刻,最后时刻落后2分的国王依靠着纳兹-朗的进球和杰克逊的罚球完成逆转,最终,国王69-65险胜雄鹿拿下胜利。

  国王数据:斯卡尔-拉比西埃19分9个篮板3次抢断2次封盖;乔治斯-帕帕扬尼斯17分13个篮板;贾斯汀-杰克逊8分5个篮板5次助攻;纳兹-朗7分5个篮板。

  雄鹿数据:斯特林-布朗12分6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拉沙德-沃恩12分5个篮板2次抢断;DJ-威尔森7分5个篮板;加里-佩顿二世11分3个篮板5次抢断;雷吉-乌普肖7分7个篮板。

  [伤病名单]

  国王:全员健康。

  雄鹿:全员健康。

  开拓者88-77公牛

  今天NBA夏季联赛公牛对阵开拓者,首节开拓者命中率不高,公牛轻松取得领先,次节开拓者的进攻效率有所改善,但没能追上分差,半场结束公牛以41-35领先。第三节后半段莱曼率领开拓者掀起反扑势头,双方战平进入最后一节,末节开拓者延续着良好的进攻势头,多点得分很快拉开比分,而公牛未能跟上步伐,最终开拓者以88-77取胜。

  公牛数据:登泽尔-瓦伦丁13分7篮板;布莱克尼27分11篮板;阿西地亚科诺7分2篮板。

  开拓者数据:杰克-莱曼22分7篮板;凯莱布-斯瓦尼根13分9篮板;RJ-亨特11分。

  [伤病名单]

  公牛:克里斯-邓恩、卡梅伦-佩恩因家庭原因休战。

  开拓者:全员出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