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特里克-帕特森:低薪加盟雷霆是因他们很好胜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clutchpoints消息,前猛龙球员帕特里克-帕特森决定以3年1640万加盟俄克拉荷马雷霆。过去三年帕特森在猛龙队大部分时间都是板凳球员,鉴于小萨博尼斯和泰-吉布森都已经离队,预计下赛季帕特森能在雷霆打上首发大前锋。



  然而,这位27岁大前锋的新合同却或多或少有点让球迷感到震惊,一些明显技不如他的NBA球员都拿到了比他价值更大的合约。近日,帕特森回应了自己当初作为自由球员低薪加盟雷霆的原因:“为了在这样一支跟我一样对胜利充满渴望的球队打球。”除此之外,想要赢球,想要为多诺万教练效力也是占了一部分原因。

  帕特森是这个休赛期雷霆签约的两名自由球员之一,另一位是雷蒙德-费尔顿,他将成为球队板凳席的即战力。上赛季在猛龙效力期间,帕特森场均能贡献6.8分4.5篮板1.2助攻。


更多关于"帕特森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