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暂停交易挽回甜瓜? 火箭或无缘组三巨头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4日 来源:ESPN 【大 中 小】

  Wojnarowski消息透露,尼克斯已经暂停卡梅隆-安东尼交易谈判,他们希望跟这位全明星球员进行一次对话,讨论让安东尼重新融入球队的可能性。看上去,尼克斯想要修复与安东尼的关系。



  近一个月时间,尼克斯一直在跟火箭骑士进行谈判,试图将安东尼送到这两支球队中的一支。不过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已经告知两支球队,他们将临时暂停交易谈判。据悉,安东尼只愿意为了加盟火箭或骑士而放弃交易否决权。

  据悉,尼克斯之所以暂停交易安东尼很大程度是因为高层变动,在菲尔-杰克逊离去后,尼克斯聘请了前国王高层斯科特-佩里担任总经理,这个运作使得尼克斯高层史蒂夫-米尔斯重新考虑是否交易安东尼。

  但是,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不太可能从安东尼那里得到热情回应,他不太可能会对一个让他重新融入球队的计划产生热情,毕竟之前尼克斯在公开场合、私下里不断寻求将安东尼送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