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里斯-保罗在记者会上笑称:我再也不投中距离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队召开欢迎保罗加盟的新闻发布会。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保罗说:“我很久没有对篮球感到如此兴奋了。这是个新的开始、全新的开始。时机再合适不过了。”

  “生涯至此,来到这里,一切都是关于赢球。”保罗说。

  关于胜利,保罗继续阐释道:“你之所以打球,没有别的原因,就只有努力赢球。”他还引用了一句名言“如果你不是第一名,那么你就是最后一名。”

  “为了赢球,你愿意为之付出一切。”保罗说,“我知道詹姆斯(哈登)有这种觉悟,我也有这种觉悟,我知道这里更衣室里的球员们也是如此。”

  有记者问道,保罗偏爱投射中距离投篮的习惯和火箭队“魔球理论”有所冲突怎么办,保罗开玩笑说,自己以后再也不投中距离了。

  而在被问到近几日最热门的话题“甜瓜去哪儿”时,保罗避而不答:“嘿,要专注于当下。现在我只关心这场新闻发布会。”

  这次新闻发布会,火箭总经理莫雷、主教练德安东尼和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悉数出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