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莱克与火箭达成加盟协议 周琦地位将受影响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5日 来源:休斯顿纪事报 【大 中 小】

  《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休斯顿火箭队签下自由球员中锋塔里克-布雷克,两位知情人士透露这份合同为1年329万美金,火箭队暂时还未官宣这份合同。



  火箭队用双年特例签下布雷克是为了让其充当第三中锋,这个角色曾是哈雷尔担任,哈雷尔在火箭队和快船队交易克里斯-保罗当中,作为交易筹码之一被送到快船队。新赛季布雷克的位置将排在内内和卡佩拉之后。

  在三年NBA生涯当中,布莱克总共打了169场比赛,其中55场作为首发出场,他在场均16.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5.3分和5.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4.3%。布莱克是一位蓝领内线,今年他加盟火箭势必会影响周琦火箭的位置。


更多关于"布莱克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