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乐福格里芬玩积木大战 专家戏言可入围ESPY奖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乐福和格里芬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职业篮球网》消息,在NBA停摆时期内,很多球员也希望能够通过各种各样的活动找到一些乐子,其中上赛季的最佳新秀布莱克-格里芬以及进步最快球员凯文-乐福再度展开了一场较量,不过,这一次不是在场内,而是在场外,原来两人玩的是一场堆积木大战,最终双方势均力敌,战成了平手。

  格里芬和乐福是当今NBA最具潜力的两位年轻内线,上赛季,两人的表现给球迷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如今正值休赛期,而且NBA处于停摆状态,所以这也让二人相约展开了一场“鏖战”,事实证明, 在这场名为“Jenga之战”的游戏中,双方仍然是不相上下。

  Jenga被看做是考验大脑思维和动手能力的游戏,Jenga由54块积木组成,每块积木的长度是宽度的3倍,高度是宽度的一半。在游戏当中,玩家将交替从积木塔中抽出一块积木并且使其平衡的放到塔顶,去创造一座不断增高,而且越来越失去根基的积木塔,直到积木塔倾倒。

  作为两位庞然大物,玩这样的袖珍型游戏更是增加了难度,凯文-乐福率先赢下一局,不过在第二盘中,格里芬并没有给对手机会,他将总比分扳成了1-1平。在采访中,两人都声称玩积木游戏可以在停摆时期帮助自己增强一些专注度,而格里芬还笑言:“NBA球场也是木头地板,而Jenga游戏也是在积木块上作战。”

  乐福和格里芬突发奇想的创意性竞技也让很多人感到稀奇,其中《职业篮球网》专家约翰-科罗利克便戏言,此二人通过这样的PK甚至可以入围ESPY大奖。

更多关于"凯文-勒夫 布莱克-格里芬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