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不爽尼克斯暂停交易 他希望尽快赴火箭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5日 来源:ESPN 【大 中 小】

  《 露天看台报》消息,尼克斯此前已经暂停了安东尼的交易,对于交易突然停止,卡梅隆-安东尼也感到非常不开心,他希望自己能够尽快前往火箭,但目前,情况发生变化也让甜瓜感到有些不安。



  现年33岁的安东尼生涯10次入选全明星,上赛季,他场均拿到22.4分5.9个篮板2.9次助攻,由于手握不可交易条款以及提前终止合同选项,甜瓜完全可以自主控制自己的未来。此前,火箭已经从快船交易来保罗,并和哈登完全续约,安东尼如果到来,则能够让休斯敦组建三巨头阵容,在当今的超级巨头时代,三巨头阵容也是夺冠的基本配置。

  据悉尼克斯之所以暂停交易,可能是总经理佩里和总裁史蒂夫-米尔斯想要创造更多的交易杠杆,去增加要价的筹码,但对于安东尼而言,他希望快速离开这支球队,而不是以这种混乱而又复杂的分手方式结束。

  在早前,《纽约每日邮报》伊索拉则表示,双方的谈判已经到了最后的阶段,而如今,尼克斯则是重新评估这一运作,这也让甜瓜的交易再生悬念。


更多关于"安东尼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