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丁彦雨航赛后:有机会就要抓住 感谢球迷的喜爱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刚刚结束的夏季联赛1/4决赛中,小牛队最终以91-74淘汰凯尔特人进军4强。


  此役,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发挥出色,上场20分钟,5投3中,三分2中1,罚球4中4,得到11分3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小丁在赛后第一时间被美国媒体拉去采访,这也是他第一次在场边接受美国媒体的采访。

  记者问的问题比较简短,问的也是现场球迷欢呼的状况。

  小丁回答道:“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很感动能得到两国球迷的支持!”

  记者发现小丁并不能流利的用英语交流之后结束了场边采访。

  随后小丁又接受了中国媒体的采访。记者问:“今天全场高呼MVP,什么感觉?”

  小丁回答:“首先很感动,能有这么多人支持我。再一个很多都是中国球迷带起来的吧,因为美国球迷很少知道我在中国拿过MVP。也特别感谢远道而来的中国球迷。谢谢他们的支持。”

  记者问到小丁被对方52号球员单挑命中一记三分,一次暂停之后小牛球员有意喂球给小丁对他完成进攻,这是否是教练的布置?

  小丁回答:“现在球队的打法并不适合单打,所以还是更多的在体系内。可能教练给的机会比较多,有机会干就干,没机会就传球为主。”

  提到明天要进行的背靠背的半决赛,小丁说:“还是说全力争胜。这场赢得相对没那么艰难,对方也有主力没上。所以重心还是放在后面的比赛,争取再赢一场进决赛,一场一场去拼。”

更多关于"小牛 丁彦雨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