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智鬥奇異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6日  【大 中 小】

自由人中天娜查理斯目前是整岸的得分王。

  一凌晨,WNBA常展,其中自由人坐主迎,方近期都有各自的,自由人在6月份至今可事不,而奇漫的作客之旅,但成不理想,今仗相遇,可以形容「水兵水手」。


  天娜查理斯上仗常23分以及19板,同是她本季人第八次收十,只可惜自由人在末崩,最球以68比78天空,同球遭遇常。更重的是,在6月份初取得一波四後,自由人就始陷入泥潭,球至今8得26,期她均失分82.5分。值得一提的是,天娜查理斯可能是自由人近期演出的遮羞布,因前者成功入岸明星正,已是她生涯第5次出明星,中有3次正。


  奇上仗常以14分大,且成功走出三的影,但不幸的是,球主上3分就因,根後告,她及踝,而今仗能否披甲上就成未知。延前面提到的,球波作客得13,加上作客重影能,她在以予人放心。需要留意的是,今仗是奇作客之旅的最後1,不球主受必定影整力,即使及出,人亦法以百分百的,奇是不能掉以心。

更多关于"WNBA 自由人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