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伯杜:维金斯要向巴特勒学习 变得更加全面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森林狼通过交易得到了吉米-巴特勒,森林狼主帅锡伯杜在公牛曾经和巴特勒有过共事经历,如今他希望森林狼的年轻新星维金斯能够向巴特勒学习。


  “维金斯还需要继续进步,他作为一个22岁的年轻人,场均得分从16分涨到了20分然后又涨到了24分。但是他的挑战在于要成为一个更全面的球员,我们有时会把一个年轻人和一个已经成熟的球星进行对比,但往往忽略了球星成长过程中付出的努力。”锡伯杜说道,“我会把巴特勒作为一个例子,巴特勒刚进联盟的时候场均2分,然后是7分、15分、20分,现在是24分。但他还做了其他的事情,篮板、防守、传球,他能终结一场比赛,他是这个联盟最好的终结者之一,这一路走来他花了很多心血。当然保罗-乔治莱昂纳德的经历也很相似,所以对维金斯来说他需要不断成长,每天都投入全部的热情,让自己取得进步。”

  维金斯的进攻可以让人满意,但他的防守还有待提高,据统计上赛季维金斯防守的对象平均有效命中率达到了56.1%。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