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尔斯谈凯尔特人:在东部击败詹姆斯的时间到了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此前同波士顿凯尔特人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天的合同,并宣布在凯尔特人退役,保罗-皮尔斯已经准备好目睹东部的变革了。


  虽然皮尔斯不能在场上击败勒布朗-詹姆斯克利夫兰骑士队,予以球队帮助,不过这名39岁的球员夸赞了凯尔特人的阵容,球队拥有第三顺位的新秀的杰森-塔图姆以及这支球队的光明的未来。

  “我喜欢这球队的全部。在东部击败勒布朗的时间到了。我们回来了,我们回来了。”皮尔斯接受MassLive.com的记者Jay King采访时说道。

  随着戈登-海沃德的加入以及塔图姆的到来,皮尔斯有理由对凯尔特人保持乐观。尽管在季后赛中被詹姆斯以及骑士队压制,凯尔特人目前看起来已经准备好在下赛季以及之后的赛季同骑士队竞争。

  当谈及塔图姆时,皮尔斯兴奋地说道,当他以一个基石的角色来自我发展和锻炼时,塔图姆会面临一场竞争。尽管他只是个19岁的新秀。

  “那个叫塔图姆的孩子,只要他继续努力,他会变得很厉害,”皮尔斯说道,“他已经掌握了大量的篮球技巧。我喜欢那个孩子。”

  并不只有皮尔斯这样认为。在这位杜克大学出产的后卫在三场夏季联赛场均可以得到17.7分8篮板后,全联盟都对于塔图姆的评价都很积极。

  詹姆斯的骑士队已经连续三次在东部决赛中获胜,但是考虑到皮尔斯所说的变化,分区头名的战斗看起来要比以往更加激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