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乌杰里:球队并没有尝试把瓦兰丘纳斯交易走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之前据消息源透露,在今年的选秀夜,猛龙与多支球队就送走约纳斯-瓦兰丘纳斯有过讨论。今天,猛龙的总裁马赛-乌杰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并没有努力把瓦兰丘纳斯交易走。


  “我们与瓦兰丘纳斯还有他的经纪人讨论过这个问题,无论球队未来会朝哪个方向发展,”乌杰里说道,“我们非常欣赏瓦兰丘纳斯在球队所做的贡献,球队并没有尝试把他交易走。我非常坦率地讲,如果球队朝某些方向发展,那我们会努力制造更多的薪金空间以及其他的一些事情,而当球队遇到其他一些状况时,我们则需要作出一些改变,但现在这支球队让我感觉非常不错。”

  2016-17赛季常规赛,瓦兰丘纳斯场均上场25.8分钟,贡献12分9.5个篮板,他与猛龙在2016年夏天签下一份4年6400万美元的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