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与北控队所签1年合同价值约130万美元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斯蒂芬-马布里今日正式与北控队签约,这也将是他职业篮球生涯的终点站。据懒熊体育透露,马布里与北控这份合同为期一年,金额约130万美元。



  “谈判花了两个月时间,北京一直是我的首选,我想为这里的球迷打球到退役。”马布里对懒熊体育说。

  据懒熊体育了解,马布里与北控这份合同为期一年,金额在130万美元上下,而他在北京队时的最高年薪约为260万美元。

  成为一名教练也是马布里一直以来的目标,他过去就不只一次表示过有意担任中国国家队的主教练。关于这个问题,马布里表示还没跟新任篮协主席姚明聊过,“但我知道这个事他应该知道,我的想法也没变,希望等我离开球场之后,能有这样的机会。”

  马布里的最后一个赛季也是“96黄金一代”的谢幕演出,在被问到是否期待像科比一样的“退役巡演”时,马布里说,“我知道科比的最后一个赛季,我觉得不错,因为这是对所有支持我的球迷的一种回报,在中国这些年,我收到了很多热爱,但与此同时,最重要的是把比赛打好,我仍然想拿到总冠军。”

  虽然,马布里想要拿一个总冠军的难度不低,但他能带给北控和北京球迷的东西显然不止这些。

  “一年之后正式退役,我最希望被北京球迷记住的是马布里精神。”马布里说。


更多关于"马布里 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