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热身-红队17分擒立陶宛夺亚军 赵睿20+5孟铎10分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4日晚,成都四国赛最后一天男篮红队迎战立陶宛。首节双方打平后,红队第二节打出高潮一度领先20分以上。下半场立陶宛一度迫近到8分,但随后红队再度拉开分差。最终红队70-53大胜立陶宛夺得本站亚军。四节比分分别为:15-15、27-8、14-22、14-8(男篮红队在前)。



  技术统计:

  赵睿20分5篮板2助攻2抢断,孟铎10分,易立10分,阿不都沙拉木9分10篮板,赵继伟7分5篮板4助攻4抢断,张兆旭7分3篮板3盖帽,方硕7分。

  赛事相关:

  此前两场比赛,男篮红队分别以70-78负于安哥拉、89-62大胜新西兰,战绩为1胜1负。本场比赛中国VS立陶宛的胜者,将获得本站赛事的亚军。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后,红队以张兆旭为篮下攻防核心,赵继伟、赵睿先后打成快攻,以6-2领先对手。此后红队一度陷入进攻低潮后,又是由赵继伟突破2+1打开局面。随后红队又打成几次快攻反击,比分改写为15-11。读秒阶段对手连追4分,首节结束,两队战成15平。

  第二节一上来,孟铎就飙进三分球。易立突破打三分,赵睿和张兆旭又先后攻筐得手,赵睿后仰超远三分轰进,男篮红队一波15-0打停对手。立陶宛队打破得分荒之后,阿不都沙拉木、赵睿又相继得分,将分差拉开至20分。此后阿不都沙拉木再中三分,立陶宛队此后稍稍拉近分差。半场结束,男篮红队42-23大比分领先。

  易边再战,立陶宛队快速追分,打出一波7-0。男篮红队暂停调整后,孟铎连取5分,分差回到16分。对手再度追分后,阿不都沙拉木又飙进三分球稳住局面。本节后半段两队交替得分,分差保持在11分左右。三节战罢,男篮红队56-45仍然保持领先。

  最后一节,立陶宛队迅速将分差迫近到8分。红队几名外线轮番开火,赵睿、易立反击得分,赵继伟跳投得手,男篮红队重新获得了17分的领先优势。老将易立突破连续取分,红队69-48锁定胜局。此后立陶宛队虽连中三分球,但已经无力改变大局。最终,男篮红队70-53大胜立陶宛,夺得本站赛事的亚军。

  男篮首发:

  赵继伟、赵睿、刘志轩、阿不都沙拉木、张兆旭


更多关于"中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