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当众恶搞勒布朗训练 厄文哈哈大笑围观叫好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还没有离开克里夫兰骑士队,但厄文和老大哥勒布朗-詹姆斯的关系似乎已经彻底决裂。据《体育画报》报道,最近在达拉斯小牛队球星哈里森-巴恩斯的婚礼上,两大球星斯蒂芬-库里和厄文双双到场祝贺。



  视频地址:库里模仿詹姆斯

  视频:詹姆斯原版

  在婚礼现场,为了调节气氛,一向搞怪的库里模仿起了勒布朗在进行力量训练动作时的样子。坦白而言,库里的表演相当卖力,不但动作都做了出来,就连面部表情也是极尽狰狞。

  库里恶搞勒布朗并不令人感到意外。毕竟他们是当今联盟之中最受关注的两大球星,彼此之间一直在竞争,在过去连续三年的总决赛,他们都是刺刀见红的死敌。

  作为对手,库里适当恶搞一下勒布朗制造氛围,并没有太多不妥的地方。一直以来,勇士队和骑士队球员互相之间的嘲讽就没有停止过。其中比较著名的就包括了库里当年发表的“骑士更衣室香槟论”,后来又有勒布朗夺冠后举行派对公开嘲讽勇士全队的举动,等等。

  然而,厄文刚好也在旁边看到了库里的恶搞。厄文的反应就是哈哈大笑,并且开始带头叫好。

  尽管厄文已经提出了交易申请,并且表示不愿意再与勒布朗一起打球,但无论如何他现在的身份依然还是骑士队的球员,依然还是勒布朗的队友。虽然他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取消了关注勒布朗,并且还拒绝与骑士队管理层进行联系,但勒布朗这段视频发在总决赛之后没几天,厄文或许不应该没有看过。

  抛开一切而言,厄文和勒布朗也并肩作战多年,并且一起夺得了NBA总冠军,一直以来也深得骑士球迷的支持。所以,厄文的这一系列做法还是让很多人感到心寒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