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忠诚大于冠军 浮躁的时代沃尔6年长约难能可贵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在这个巨星频繁更换门庭的时代,沃尔奇才的合同签到2023年显得有些另类。雅虎体育专家迈克尔-李撰文,探讨了这个现实的时代沃尔签这种长约的可贵。以下是部分精彩译文:



  这是一个超级巨星频繁流动的时代,信誓旦旦的承诺也会交易和自由球员式的离开淹没。沃尔选择把巅峰期留给选中他的球队:他想留在华盛顿。

  东部半决赛第六场面对绿军投中致胜三分,沃尔跳上技术台狂呼:“这是我的城市”,他奇才球员的身份异常高大。沃尔能代表北卡的拉雷赫(沃尔来自北卡),他在肯塔基打过一个赛季,但华盛顿才是他的家。这里还是他去世父亲的家乡,跟其他相似处境的球星不同,合同到期对沃尔并没有那么特别的吸引力。

  沃尔跟奇才续下一份4年1.7亿美元的合同,这将让他在原有合同的基础上呆到2023年。沃尔这样解释自己续约的原因:“我认为很多球员有自己心仪的城市,谁不想去洛杉矶?谁不想去迈阿密?这些都是非常棒的城市,好吧,我呆的华盛顿也是最好的城市之一,所以我很好。”

  之前曾有消息称,沃尔会看球队夏天的引援情况再决定是否续约。但奇才老板莱昂西斯已经知道沃尔会签这份合同,事实是,奇才和沃尔决定携手走下去是因为双方互相欣赏。

  第一次踏足Verizon中心以来,沃尔就一直感受到来自奇才的爱。在沃尔还没有进全明星、没有率队打进季后赛时,他们就给了他一份顶薪。他们一直把沃尔当成建队基石,即使球队被迫要给那些配角队友更大的合同。

  未来留住比尔、波特和沃尔,莱昂西斯过去2年已经投入超过4亿美元。看看比尔和波特的合同,沃尔2013年签下的5年8600万美元合同简直是打劫。在谈到自己未来6年要拿2.07亿美元时,沃尔说:“我好几代都花不完了。”



  进入生涯第八年,沃尔已经成为现役效力单支球队第七长的球员。过去这一年,跟他同届的考辛斯乔治海沃德布拉德利纷纷改换门庭,让沃尔成为2010届唯一坚守的独苗。

  沃尔对Vertical说道:“这很疯狂,让我惊讶。你永远不知道自己会去哪里,一切皆有可能,我很开心能够留守。我还在这里,我的目标是成为那种一生一队的球员。”

  要达到这个目标并不容易,诺维茨基生涯大部分时候都是小牛队的绝对核心,韦德曾是热火队魂,现在走了。加内特皮尔斯分别效力各自球队12年和15年,最后都离开了。奇才和沃尔的关系不排除是这样的剧本,不过至少现在双方都有了继续携手前行的良机。

  球员看不到夺冠希望而留守是件残忍的事,为了减少类似杜兰特离开雷霆的事发生,NBA的老板在商议劳资条款时,给了球星留守巨大的经济鼓励。但看上去效果并不明显,乔治和海沃德分别离开了印第安纳和犹他。国王不愿意承诺考辛斯长约,把他交易到新奥尔良。公牛出于同样的担忧,送走了吉米-巴特勒

  但奇才毫不犹豫,给予沃尔充分的信任。如果等明年再签,沃尔还能多拿5000万美元,但最终他不愿意夜长梦多。沃尔说:“我只进过一次最佳阵容,最佳阵容并不好进。每年联盟里有那么6-7个人能稳稳锁定最佳阵容的席位,其他人只能争夺剩下的席位,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所以我签了。”

  跟肯塔基的兄弟布莱索和考辛斯联手当然很有吸引力,但组建全明星搭档的复杂性和奇才的现实让沃尔放弃不得不放弃这种范特西式的想法。他从不羞于公开招募帮手,他不可能再等两年去争夺戒指,他也想追求更高的曝光率,想组建超级球队。他间或也说过:“有时候风景是外面更好。”

  沃尔从未忘记,奇才从未让他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从未把他作为筹码引诱其他自由球员。沃尔说:“我知道自己想在那里,我总是说如果你忠诚对我,我必尽心回报。球队一直对我非常忠诚,他们从未因为我有伤病史放弃我,球队陪我经历了这些艰难的岁月。他们让我成为现在的自己,这也是我坚持跟他们一起战斗的原因。”


< 上一页12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沃尔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