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印度之行很有感触 降薪只为球队保留实力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美国时间周四,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结束印度之行,返回美国,并接受了The Athletic的采访。以下是采访原文:



  主持人:首先谈谈印度吧。你刚从那里回来,那儿怎么样?


  杜兰特:嗯,这是一段很特别的经历。我去之前没抱什么期望,不知道那儿是什么样子。一般我都是去那种至少有点印象的地方。对于印度,我想到的就是我会看到很多宫殿,皇室和金子基本上和我对迪拜的看法一样。但当我去了之后,我见识到了他们的文化,他们如何生活,发现他们生活水平并不高。印度是一个在知识和经验上要落后二十年的国家。你能看到牛在街上跑,猴子到处都是,几百人挤在路边,还有很多车在跑,但却没有交通违章行为。他们是一帮较为贫困但想要学习如何打篮球的人我认为这真的很棒。

  主持人:这趟去有什么大开眼界的事情吗?

  杜兰特:有的。在我开车去泰姬陵之前,我以为那地方神圣无比,安保重重,一尘不染。但是在我开车去的路上,见到的东西让我想起...想起我小时候骑车经过的有些邻居家。大街中央有泥巴,房子还没建好就有人住在里面,没有门也没有窗。牛和流浪狗在马路上溜达,然后嘣地一下,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泰姬陵就出现了。我震惊了。这东西建于500年前,但每个人都往这跑。这真是大开眼界。

  主持人:我们谈谈这个夏天吧。距离你们赢了总冠军已经两个月过去了,作为NBA总冠军得主,有什么不同的感觉吗?

  杜兰特:不,并没有。我的意思是,也许我的知名度更高了,但我的生活没多大改变。我没改变什么,还是在做相同的事情。

  主持人:那我们再谈谈自由市场吧。每个人都知道你降薪了,降了将近1000万美元。是因为那种“伊戈达拉需要多少我就降多少”的情况吗?什么因素导致了这些决定?

  杜兰特:“好吧,我是一个聪明人,我希望保持球队的势头,看看安德烈-伊格达拉、肖恩-利文斯顿斯蒂芬-库里他们都应该得到他们理应能够得到的最多的钱,因为他们之前的薪水过低,我知道在某些时刻,他们希望得到他们理应得到的金额。所以,我退了一步,顺其自然。然后我接受了那个合同,我想保持球队的团结,我认为这能够帮助管理层签回来所有人。除此之外,这是我的钱,是我的决定,我想怎么做就怎么做。”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