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鲍尔:勒布朗是我最喜欢的球员 看着他打球长大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湖人新秀控卫郎佐-鲍尔接受媒体采访。期间,记者询问鲍尔:“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你选哪个?”鲍尔表示,他一直都是詹姆斯的球迷,他会选择詹姆斯。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勒布朗始终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他夺冠的经历对我而言意味着很多。作为一名湖人球员,我很想选择科比,但我是看着勒布朗打球长大的,因此我选择勒布朗。”鲍尔说道。

  与此同时,鲍尔还表示,尽管穿着耐克的球衣,但依然是家族品牌3B的一员。

  “我知道你们都会注意到我穿着耐克的球衣,但是看看这里(指向自己的鞋),我还穿着3B的鞋,”鲍尔说道,“我的座右铭是‘一生3B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