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格雷戈回应与追梦打嘴炮:一开始根本没想掺和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UFC拳王麦格雷戈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此前与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互喷*话一事。


  事情的起因是追梦在ins上晒出了一张麦格雷戈穿着老版勇士23号球衣,并配文称支持梅威瑟,让麦格雷戈脱掉球衣,麦格雷戈则不甘示弱地回应他穿的是自己兄弟CJ沃特森(前勇士球员)的球衣。

  “事实上我一开始根本没想掺和这件事,”麦格雷戈说,“我有这件球衣,当时穿着去训练了,然后可能就有人拍了视频还是什么。”

  “然后突然就有个穿同样号码的人冒出来,我当时的反应大概就是‘老兄,我XX根本就不知道你是谁,我根本就完全不懂什么篮球的事。’”麦格雷戈继续说道。

更多关于"勇士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