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澳大利亚大卫-安德森因伤回国 中国男篮迎机会?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国际篮联官网报道,澳大利亚男篮的老将大卫-安德森已经因为肩部伤势回国治疗,这对于正在参加亚洲杯的澳大利亚队来说无疑是一大打击。



  安德森和布拉德-纽利是这支澳大利亚队中仅有的两名参加过奥运会的老将,尤其是安德森,他参加过四届奥运会。由于澳大利亚队中年轻球员居多,因此安德森被当做是定海神针一般的人物招入队中压阵。

  但是,从首场小组赛打日本队开始,安德森就没有出战,后来经过确诊他的伤势已经不能再参加比赛,经过澳大利亚教练组的商定,同意安德森回国接受治疗。

  在去年的里约奥运会上,安德森场均能得到8.8分和4.8个篮板,在以1分之差输给西班牙队的铜牌争夺战中,这名37岁的老将贡献了15分5篮板和3助攻。

  由于菲律宾队相继战胜了中国伊拉克,已经锁定小组头名,所以中国男篮如果在今晚战胜伊拉克后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那么一旦顺利进入八强后,他们极有可能与澳大利亚队相遇,不知中国队能否抓住安德森缺阵的机会,进而战胜对手呢?


  目前亚洲杯男篮比赛激战正酣,但澳大利亚队却迎来了一个坏消息,队中37岁的老将大卫-安德森因伤已经回国治疗,这对于澳大利亚队来说可谓是一较大的打击。

  安德森和纽利是这支澳大利亚队中仅有的两名参加过奥运会的老将,这支澳大利亚队以年轻球员居多,所以主帅利马斯将两人招进来压阵。

  但是,安德森在与叙利亚队的比赛中受伤,并因此而缺席了之后比赛,如今他已经回到了澳大利亚国内治伤。

  由于在小组赛首场输给了菲律宾队,中国男篮蓝队已经失去了排名小组榜首的机会,如果一切顺利,他们极有可能在进入八强后遭遇澳大利亚队,如今安德森回国,中国队能抓住这个机会战胜对手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