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签约两名新秀 雷霆小牛各签下一名新秀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clutchpoints消息,洛杉矶湖人已经与今年第42顺位新秀托马斯-布莱恩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合同细节尚未披露。托马斯-布莱恩特,这位来自印第安纳大学的19岁中锋在大学期间场均能得到12.6分6.6篮板。下赛季他将作为湖人队中锋位置上洛佩兹与祖巴茨的替补,继续发展在攻防两端的能力。



  据ESPN记者Ian Begley报道,金州勇士与2017届落选秀安东尼奥-克利夫兰签约,具体合约细节尚未披露,不过很有可能是一份无保障训练营合同。作为后卫球员,克利夫兰身高6尺6(1.98米),体重188磅(85公斤),在大学期间的场均数据每年都有进步,大四时场均能得到16.6分5.1篮板2.2助攻0.9封盖1.4抢断。

  最重要的是,湖人继续以相对便宜的合同签约他们的年轻球员,这样容易为下个休赛期得到保罗-乔治甚至勒布朗-詹姆斯保留足够的操作空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