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拍广告大力支持WNBA 因女儿为篮球而着迷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退役之后,科比出现在WNBA赛场的频率,可要比出现在NBA赛场的频率高多了。科比也在各种场合表达了对WNBA的支持,最近还为联盟拍摄了官方广告,恨不得成为其宣传大使。


  科比也讲述了自己为何支持女篮的原因,不出意外,跟他的女儿分不开关心。“我11岁的女儿就是WNBA的超级粉丝,她会用手机不断查看比赛比分,观看高光时刻,看完之后就会跟我热情讨论。”

  也难怪科比要关注女篮了,不然跟二女儿都没话题聊。看来,他也真的是想为女儿提供最好的打篮球的环境,在家里跟女儿一起练球,带着女儿去前排看WNBA比赛,接触那些球星。再过几年,WNBA或许真要多一位“女曼巴”了。

  科比也说自己支持所有想要实现篮球梦的女性。“从小就有打篮球的梦想和热情,想进入WNBA,拿到总冠军。我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那些从小爱打篮球的女性,能够得到这样一个实现梦想的途径。”

  虽然WNBA的人气和影响力远不如NBA那么大,但NBA的球星一贯都是大力支持女篮的,科比是其中相当积极的一位。

  除了科比之外,勒布朗在今夏输掉总决赛后,也说自己打算看看WNBA的比赛学习一下。德拉蒙德-格林在上赛季也说过,他通过观看WNBA的比赛,学到了很多篮球基础知识,这对任何运动员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

更多关于"WNBA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