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晒图讽刺特朗普执政 这次他和勒布朗一条心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美国国内又发生暴乱事件,人民对于特朗普总统的治国表现各种不满,骑士球星勒布朗连续发声抨击特朗普,现在科比也站出来表达了同样的观点。


  虽然已经退役,但科比还是不时出现在公众视线里,比如拍广告、点评现役的NBA球员等,对于时事政治、社会民生他也有关注。今天,他也在社交网络上发声,质疑了特朗普的执政。

  科比发的内容很简单,就是美国电视制作人、主持人史蒂夫哈维的一个摇头困惑的表情,加上一个“#总统职位”的标签,显然他在对特朗普表达自己的不满。

  上周末,美国弗吉尼亚的夏洛特斯维尔发生暴乱,“白人至上”主义者用极端方式表达诉求,*乱造*员伤亡,当地一度进入紧急状态。而特朗普在回应此事时只表示冲突双方都有责任,这导致黑人群体的愤怒。包括勒布朗在内,很多体育明星都对特朗普进行抨击。勒布朗表示,仇恨在美国是一直存在的,而特朗普让仇恨变得更加流行。

  科比的发声也是引来很多球迷讨论,大部分球迷都对科比表示支持,有球迷称这一次科比和勒布朗达成了共识,也有球迷开玩笑表示科比应该给特朗普一点颜色看看,在他头上轰81分。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