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母:不喜欢KD离开雷霆后外界对待他的方式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一直以来杜兰特的母亲旺达-杜兰特都在背后给予自己儿子最坚定的支持,她也见证了杜兰特进入联盟后的种种经历,包括2014年夺得常规赛MVP,2017赢得FMVP。


  近日旺达-杜兰特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关于杜兰特转会后的一些感受和经历。

  “(夺冠后)我非常激动,尤其是在历经了许多外界的嘲笑后,他(杜兰特)证明了他从来没有懈怠,他永远都在为了所追求的目标而努力工作,他深陷其中。”杜母说道。

  “他曾说过,‘我知道我要为自己做些什么。’不论发生什么,他都知道他自己做的决定是最正确的选择,现在可以庆祝你得到了想要得到的东西,庆祝你为之付出的努力。”杜母接着说道。

  谈及杜兰特离开雷霆后舆论对他的批评,旺达表示自己不喜欢外界对待他儿子的方式。

  “心里真的很难受去看见,去听见(那些言论),我看了媒体的报道,他们说的太疯狂了,但我当时没有立即去保护他,因为他是一个男人,他做了决定,这些都是那个决定所带来的回应。这是他成长为一个坚强的人的一部分,忍受那些嘲笑,接受它们,正确地处理然后走出阴影。作为他的母亲我很讨厌那些言论,好几次我都会去反驳,但是我并没有去保护他(杜兰特),他需要自己站起来向外界展示自己是怎样的人。”杜母说道。

  杜兰特最近发声谴责了弗吉尼亚州暴力事件,并且向美国总统特朗普开炮,旺达对此则表示直言不讳本来就是杜兰特的性格。

  “杜兰特经常用自己的品格和比赛来回应外界,他现在比过去更加直言不讳,但是我并不惊讶,因为他在家里就是这样的,从他小的时候就是这样,有一说一有二说二,他很喜欢这样。”杜母说道。

更多关于"雷霆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