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杜带冠军奖杯荣归故里 母亲:他不会被批评击倒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8日,凯文-杜兰特带着新赢下的总冠军奖杯荣归故里,回到马里兰州的家乡,举行了一次*活动。


  这一天也被当地定为“KD日”,让他倍感荣耀。家乡父老自然对杜兰特报以热烈欢迎的态度,一路上有不少人都在为他欢呼。他坐在一辆超级跑车上,抱着总冠军奖杯,走到哪里都能引来一番轰动。

  阿杜也非常感动,他对着民众们说:“我欠你们的比你们欠我的多太多了。”

  杜兰特并不是经常回家乡,但始终不忘在这里做慈善,他的生父也还在这里经营AAU球队,培养年轻的篮球人才。现在,杜兰特带着冠军回家受到这种待遇,他的家人也非常高兴。

  阿杜的母亲旺达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在转会勇士之后,他遭受了很多批评,但现在终于拿到了冠军,证明了自己。

  “他从来没有停止努力,他在追寻自己想要的东西,不管发生什么,他都知道这个决定是对的,而冠军则是锦上添花。能回到老家一起庆祝,这真的是太美好了。”

  “看到他被批评那么多我也痛心,社交媒体上很多人说话都很疯狂。但我不需要保护他,他已经长大了,能够承受这些质疑。作为母亲,我当然不愿意见到他被骂,有时候真的很生气,但我知道他会勇敢面对。”

  “他离开了自己的安全区,去了一个陌生的环境,跟那么多人为敌。”旺达说,“通过这些困境,我看到了他这个人的品质,在他受伤之后,还能强势复出,打出表现,我非常骄傲。”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