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蒂:别黑我了!我职业生涯合作过的全明星仅姚明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火箭球星麦蒂已经从NBA退役多年,但他依然活跃在解说界。近日,他接受奥尼尔等人的播客节目采访,聊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众所周知,麦蒂虽然天赋异禀,但职业生涯一直没有总冠军,不仅如此,他还长时间无法在季后赛中突破首轮,也有过被大逆转淘汰的耻辱,所以很多人对他的历史地位有质疑。

  “我不会浪费精力跟那些喷我的质疑我的人怼什么,你看,你都是历史最有统治力的球员了,然而不也有人在黑你吗,”麦蒂在采访中对奥尼尔说道,“我进名人堂是被堂堂正正选出来的,所以对于那些黑子我他X的什么也不会回应。”

  很多人对于麦蒂入选名人堂也有争议,最大质疑点还是他没有总冠军。而麦蒂曾表示,总冠军人人都可以去拿,但名人堂并不是谁都可以进,一些人认为麦蒂的意思是进名人堂比得总冠军重要,麦蒂在采访中也谈到这件事。

  “我说的是事实,我才不管芸芸众生在说什么,如果你要说,我没冠军也进名人堂,我要说,那我就是这样啊,我的意思是,所有人都太看重那些有总冠军的人了,都觉得总冠军就是一切,就是职业生涯的地位,但不是所有人都那么好运气能够身在一支总冠军球队里,我就是其中之一,”麦蒂说道。

  “看看我在魔术效力的4个赛季,如果我和希尔能一起打球,也许我们确实可以夺冠,如果我留在猛龙,也许我也可以去争冠,但我一直没机会处在一支总冠军实力的队伍中。这些都是要看我呆的那些球队的总经理的运作的。”

  “你们可以看一下我的整个职业生涯,我只和一个全明星球员合作过,他就是姚明。你看,其实这个事实你们很多人都根本不知道吧。”

  姚明在火箭效力期间8次入选全明星,其中和麦蒂合作5个半赛季。“姚麦双核”当时本也具备不错的实力,然而由于伤病因素,二人始终没有能够打入总决赛。不过麦蒂所说的并不是事实,他在猛龙(卡特)、魔术(希尔)等队期间,都有过全明星队友,所以他说整个职业生涯仅和姚明这个全明星合作过是过分夸张了。

更多关于"火箭 麦蒂 姚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