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一哥怼喷子力挺科比 人们忘记了科比有多伟大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球员伊戈达拉在推特上回复了一位网友的评论,怒怼黑子力挺科比,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


  起因是这样的,一个科比相关的推特账号发出来一组科比07年恐怖的数据。

  科比在2006-2007赛季25天的赛程里打出了这么一组得分数据:65,60,53,50,50,50,50,48,46,43,39,34。人们忘记了科比的伟大。

  然而,有一位网友在该推特下面回复:“1.没有人忘记科比的伟大。2.他在这12场比赛里可是投了358记还是更多的投篮?”

  显然, 这位网友的意思很明显,投的多当然得分高。

  伊戈达拉作为曾经科比多年的对手与朋友看不下去了,他在该名网友下面评论:“我对于你这种诽谤的言论真的是恶心坏了兄弟,他(科比)是历史上第二牛X的得分后卫。我可是他(科比)的死忠粉!”

  伊戈达拉又在自己的推特转发了这个网友的嘲讽并配文:“哥们,平均下来他(科比)每场也就出手了29次就能打出这样的数据,那已经很伟大了,黑子们!”

  伊戈达拉多次在公开场合毫不掩饰对科比的崇敬,他认为科比能排在NBA历史第二,是仅次于乔丹的存在:“科比把一切都结合得很好,他的技术,他的天赋,他的判断力。也许我防守过比科比更有天赋的球员,或者比他更有技巧的球员,但是没有一个人,能够像科比那样把一切结合得那么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