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为中国行扣飞辩护:飞太远了 篮筐也比标准高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勇士球星汤普森中国行期间闹出许多笑话,特别是在球迷面前秀360度暴扣却摔倒之事,成为大众谈资。


  今日,汤普森接受了美记者安东尼-斯拉特采访,再度谈到此事。

  “我从来都不是什么弹跳高手,不以此著称,有时候我也可以接好球,在一些人的头上暴扣,然而我永远还是一个投手,”汤普森表示,“当我尝试那个360度扣篮时,一切有点重置一样,其实我是擅长360度转体扣篮的,但那是一个很漫长的飞行过程,我也不知道,篮筐看起来大概有10尺5之高(约3米17,而标准的篮筐高度是3米05),反正你永远不知道答案。”
 
  在汤普森表演砸了那个扣篮后,他也被勇士队友库里帕楚里亚等嘲笑,汤普森自己也是很无奈。

  在那次出糗后,汤普森在中国行的活动中又连续制造了比赛中远投三不沾、夜店尬舞等搞笑瞬间,在网络上也是掀起热议,很多网友给他安了一个标签“中国克莱”。而汤普森则假装不知道这一切。

  “我真不知道自己会是如此之热搜,我都没网络可上的,”汤普森说道。

  对于中国行,汤普森留下了很美好的体验,他在采访中也是直言现在已经等不及再度拜访中国了,他还承诺,下次来中国时一定要漂亮地完成360度暴扣,好挽回自己的名声。

更多关于"勇士 汤普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