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尤纳斯带队广东备战全运 阿联时隔5个月归队合练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总决赛结束后,易建联就一直处于养伤的状态,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如今,广东男篮正在主帅尤纳斯的带领下全力备战全运会,而阿联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这也是他近5个月以来首次参加全队的合练。



  上赛季阿联可谓命运多舛,他在客场与吉林男篮的比赛中膝盖受伤,缺席了数轮比赛,也因此失去了评选本土MVP的资格。季后赛对阵四川和深圳,阿联的膝盖也出现了伤病的情况。

  由于伤病的影响,阿联在总决赛中发挥不佳,并最终导致广东男篮遭到新疆男篮横扫,无缘总冠军。联赛结束后,阿联就一直在养伤,虽然他入选了杜锋执教的中国男篮蓝队,但并未代表球队打过任何一场比赛。即便是全运会预赛,阿联也没有参加,但广东男篮在周鹏等人的带领下,顺利拿到了决赛阶段的入场券。

  据悉,结束了亚洲杯比赛的广东国手已经于昨天与球队会合,简单调整过后,今天就快速投入到全运会的备战中来。明日,全队前往宁夏固原,于26日同新疆队进行一场热身赛,30日,广东男篮将启程前往天津,征战即将到来的全运会。

  全运会上,广东男篮被分在A组,同组的对手有上海队、解放*和北京队,他们的首个对手将是老对手北京队,相信有了阿联的加入,广东男篮的实力将会得到极大的增强,他们将全力争取卫冕。


更多关于"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