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微笑刺客将担任麦迪名人堂入选仪式的介绍人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TheScore报道,底特律活塞队名宿“微笑刺客”伊赛亚-托马斯下个月将以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介绍人的身份出席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入选仪式。



  时间追溯回1997年,时任猛龙队总经理的伊赛亚-托马斯慧眼识珠,在首轮第9顺位选中了来自蒙特赛昂基督学校的天才高中生麦迪,而后者也由此开启了他充满传奇色彩的职业生涯。


  麦迪职业生涯累计出战了938场比赛,场均能够拿下19.6分5.6篮板4.4助攻1.2抢断的数据。他2度荣膺得分王,7度入选全明星,并在2000-01赛季拿下了进步最快球员奖。

 

  本届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入选仪式将在当地时间9月8日(北京时间9月9日)举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