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宣:马努-吉诺比利与马刺正式完成了续约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根据NBA官方消息,马努-吉诺比利现已跟马刺队正式完成续约,由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未公布。



  另据The Vertical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马努-吉诺比利与马刺队达成的是一份2年500万美元的全额保障合同。

  现年40岁的马努-吉诺比利已在NBA征战了15年之久,他上赛季总共出战69场,场均登场18.7分钟,能够拿下7.5分2.3篮板2.7助攻1.2抢断的数据。

  尽管马努-吉诺比利已不复当年之勇,但他仍是马刺队基础阵容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上赛季有多项数据都创下生涯新低,但当他在场时,马刺队每百回合仍能多得3.3分。在他为马刺队效力期间,马刺队已连续15年拿下50+胜,其中有6次揽获了60+胜。


更多关于"吉诺比利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