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年轻球员不喜欢韦德?也许他们也不喜欢我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Bleacher Report报道,吉米-巴特勒在今夏被公牛交易到了森林狼,最近,在谈到关于前队友德维恩-韦德遭到年轻球员不喜欢的报道时,巴特勒发表了他的看法。



  “嘿,也许那些人中也无法忍受我或不喜欢我,那没事,”巴特勒说道,“我每天醒来仍会深感幸运和眷顾,正如德维恩一样,他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比起关心其他人的意见,他有很多需要关注的事情,但如果他们不喜欢他是因为他渴望赢球,那么那支球队真的出了很严重的问题。”

  在周三的《The Jump》节目中,ESPN记者Nick Friedell曾报道公牛买断韦德合同已经无可避免,只剩下时间问题。Nick Friedell也报道:“公牛的年轻球员无法忍受韦德。”

  韦德将在1月份年满36岁,2017-18赛季,他的薪水为2380万美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