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無懼天空來訪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5日  【大 中 小】

光前基斯今季表非常眼。

  六清早,WNBA常有精彩好上演,其中坐主迎天空。近期截然相反,何光主向具力,方今次交可高下立。

  
  光上仗,仍然保留常冠的希望。然光中有超球星坐,但是她在,且一直依靠球打出一片天,球目前排在第三的高位就是一明。可喜的是,二年生基斯今季大神威,她季至今保持全勤,均16.2分、11.7板和1.4次封阻全部都是球之最,人更加在盟板王的中,假以日,此女未有望成盟的尖球。另外,自在6月30至今,光11次主出足10仗,中曾以21分的大炒今仗手天空,光近期主力之大家有目共睹。是役面不止的天空,光主取不大。

  
  天空上季常排名第四,而且在季後也一路入到段,她然希望今季能更一步。只可惜人算不如天算,作天空多年的牌,今季正式出走,致球如今得群首,一直不如理想。天空上仗被暴打爆,她在半就落後21分的情下,最以37分的劣,目前已,在季後的刻,球距前八行。何她近4次光也足3之多,此番走具主威力的光,欠佳的天空疑是自死路。

更多关于"WNBA 陽光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