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飛翼要贏球無「異」議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6日  【大 中 小】

   日清早,WNBA常行,常已入尾,尚未立一席季後格,球今仗作客挑。方去6次交的有所反常,都是客,是役不妨看好目前意的翼能一步固季後席位中的。

 

  奇上仗在末崩,第四只得6分,最不自由人,球在上追平手,而奇今仗的翼很大是季後在的手。不上仗自由人的交已消耗了奇士不少能,此番背靠背出,奇很可能又再在比下半攻乏力,而且了避免生,以及美斯文等一主力球很大被限制上,奇是役或送水人情翼。

 

  然翼今季前15作客事只4仗,但球有作客奇的好。值得留意的是,翼去3次走奇都能走仗,前者此役再次然具一定信心。而中二得分手兼板王G.今仗解禁出,疑翼的攻打了一支心,她迪斯手策攻。另外,翼如今只先身後的天空1.5,在剩3常的情下,球要保季後格今仗得十分,她今仗必定出全力。

>>查看往<<

更多关于"WNBA 飛翼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