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内马尔年轻有天赋 我和他球风很像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昨天,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现场观战了法国足球甲级联赛巴黎圣日耳曼队对阵圣埃第安队的比赛,并获赠印有自己名字和号码的巴黎球衣。


  今天,库里接受了巴黎圣日耳曼官方的采访。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巴黎,这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这次来的时间太短了,下次有机会一定要来玩得彻底一点。不过亲眼见证了巴黎赢球还是不错的。

  “我从小到大没怎么踢过足球,我对足球所有的热爱都是出自一名普通球迷的角度,因此这很不同。我此次是想见证足球之美,同时支持一下我的好朋友内马尔,他上赛季也来勇士主场看过球,这一切都很有趣。

  “内马尔年轻而极具天赋,我和他的球风有许多相似之处,我们也都很享受自己的职业,永远面带笑容,享受体育带来的乐趣。”

  上赛季,库里场均上场33.4分钟,得到25.3分4.5篮板6.6助攻。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