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欲隻手遮「天」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7日  【大 中 小】

 自由人得分手天娜查理斯今仗必耀全。

  一凌晨,WNBA常有好上演,由自由人坐主天空。自由人近相火爆,一度下排名前三的火花,如日中天的自由人今仗坐主之利然值得看高一。


  就最近而言,自由人疑是盟中表最出色的一支球,她目前已豪取七,其中手有天、火花、光等,如此具有服力的利亦她信心爆棚。需要指出的是,自由人在15次坐主的比中了11,主率高73.3%,今仗再次坐主疑延更大。另外有一需要重提出,天娜查理斯今季自由人31次正出,不保持著全勤,而且均上32.8分,可以19.8分和9.2板,作得分手,今仗她自由人天空八。


  反天空近3常了2,其中有一被暴大炒37分,而且期均失分超100分,在目前季後名的刻,近期的下滑恐怕致天空努力付流。更不利的是,球在上一次自由人便已遭一棒,加上得分手圭格妮史提芬妮杜臣等人近手感不是很好,球在攻方面火力乏,天空是役在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WNBA 自由人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