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斯勒姆:年轻一代的球员总是想要一个机会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犹多尼斯-哈斯勒姆近日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凯尔特人骑士的交易风波,他表示自己与勒布朗-詹姆斯并没有非常认真的讨论这笔交易,但是这桩交易也反映了现在年轻的球员的精神状态。


  “但是你知道什么?我不能说我不相信这些,因为年轻一代的球员们总是想要一个机会,他们希望能够拥有一个自己掌控球队的机会,他们希望能有一个成为最好的自己的机会。

  “尤其是勒布朗-詹姆斯,他现在是这个世界最优秀的球员,所以当你在勒布朗的球队的时候你是没有希望成为你球队中最优秀的球员的,这里也有一条细微的分界线,你想成为球队最佳,成为球队领导者和你能够成为球队最佳、成为球队领导者之间是有界线的。”哈斯勒姆说道。

  哈斯勒姆同样谈到了热火本赛季的目标。

  “迪昂-韦特斯詹姆斯-约翰逊今年夏天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大合同,但他们仍然每天都留在训练馆里训练。我们每个人都把自己视作来自丛林深处的野狗,当你真的把自己当成野狗来看的时候,你就不会仅仅满足于金钱和别人的认可,你总能找到激励自己的方法。”哈斯勒姆说道。

  2016-17赛季热火取得41胜41负的战绩位列东部第九,无缘季后赛。

更多关于"热火 哈斯勒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