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老板女儿:想要在未来某天买下尼克斯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TMZ Sports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老板Wes Edens的女儿Mallory声称自己想在未来某天买下纽约尼克斯队。


  “我想要在将来某天买下尼克斯,”Mallory说道,“我不需要去(因身为雄鹿老板女儿的身份)作出交换。我父亲可以继续掌管雄鹿,而我则负责尼克斯,而我们到时候会在东部决赛中碰面。”
此前尼克斯连续第二年被福布斯评为最具价值的NBA球队,市值高达33亿美金。而目前尼克斯老板James Dolan并没有表露出想要兜售球队的意向。

  同时,在同一家族的两位成员拥有两支不同NBA球队的这一问题上也存在不少疑问。此前绝大多数情况均为同一家族不同成员拥有同一支NBA球队的所占份额,但还从没出现过一个家族的不同成员拥有两支NBA球队的情况。

  而Mallory更关心的问题似乎在于让更多女性代表参与到各项体育运动当中去。

  “我认为女性在各项体育运动中所参与的人数比例远远不足,”Mallory说道,“我认为这一问题目前还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目前还没有球队雇佣女性总经理,还没有女性的主教练希望马刺助教贝姬-哈蒙能在未来得到一份主教练的职务。但除此之外,在美国的四大体育联盟当中还没有其他担任更高职务的女性出现。”

更多关于"雄鹿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